啤酒属于激情,不属于沉醉

2013年08月30日 10:18作者:来源:大众网

    放下小敏的电话,突然很想喝青岛啤酒。于是,俊哥二话没说,直接去了我们常去喝酒的俞记大排档。
    其实佛山的大排档多如牛毛,尤其是到了盛夏的季节,空气里都弥漫着烧烤的香味和啤酒的气息。不过我们总是固执的越过大半个城市,去俞记。那里并不是什么出名的馆子,充其量算是个路边摊。海鲜还算新鲜,口味算不得鼎好的,冰镇的青岛啤酒是一定是有的,也没什么与众不同。但是我们依然执着的把那里当做兄弟们聚会的根据地,说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大概就是一种习惯。是啊,习惯,就像我习惯了小敏在身边的日子。

  

 

  

    俊哥说,如果是被佛山的妹子甩了,就要让佛山的爷们儿陪着喝两杯,这一夜喝过,这一页就彻底翻片儿了。我努力扯了一个微笑,将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大概是因为心情,今天的青岛啤酒喝到口中,竟有了一丝苦涩的味道,顺着喉咙滑到胃中,清清爽爽的感觉却依旧是不改的,竟让我瞬时有了一丝清明。
    有太多的过去沉醉在记忆里,但是在青岛啤酒回味的甘甜里,我突然觉得俊哥说的很好,不放下,的确没有太多的空间来存放未来,不爱你的人离开了,只是为爱你的人留出位置,但有更多的正在拥有的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比如亲人,比如朋友,甚至是现在能够享受青岛啤酒的此时此刻。
    俊哥说的对,啤酒属于激情,不属于沉醉。这一夜,我喝的很醉,但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佛山:杂菇煲

    佛山是珠江三角洲的“美食之乡”,无论天上飞、地上走、土里钻、水中游的动物,还是那青葱滴翠的各种果蔬,在厨艺大师们的精心烹调之下,都能变成美味佳肴。
    蘑菇中含有多种矿物质,高蛋白低脂肪,维生素丰富,食用纤维多,并含多种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预防肝脏疾病及胃肠道溃疡,并能促进儿童体力和智力发育。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生理平衡的作用。还可以减少人体胆固醇含量,降低血压。有些资料介绍,还有防癌、抗癌的功效。所以说经常食用,益处多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