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岛啤酒陪伴的日子

2013年08月30日 10:35作者:来源:大众网

 感谢你赠与我的欢喜,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历历在目。感谢你赠与我的感动,那些有关你的美好故事,深深铭记,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不管何时何地,不管贫困与疾病,都有你的相依,青岛啤酒就是你,这就是我的告白书。                           ——题记

 图片来源,微博飞鹏朱:每天上网刷微博,看电视,有你陪伴不寂寞!@青岛啤酒(7月4日 15:26)

 

 烤肉〜〜烤肉〜〜罪孽啊不过这种大场面怎么能少了你呢@青岛啤酒有了你,啥罪孽感都没啦走起(6月27日 21:53)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老北京炸酱面

    酱面就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暑天吃炸酱面,既便利又开胃。直到现在,在北京胡同里的大杂院,仍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街坊四邻在吃饭口聚在一堆儿,端着碗炸酱面,碗里搁一根脆黄瓜,在当院或门洞里一蹲,吃两口炸酱面,咬一口黄瓜,不耽误聊天,不耽误下棋。
    地道的老北京炸酱面精髓都在炸酱上。首先选用的黄酱一定要好,要采用正规名牌厂家生产的黄酱,它们的酱黄豆质量好,做黄酱时里面加的是白面而不是棒子面,否则酱凉后容易坨在一起,不好拌开。其次是炸酱时火候和配料要掌握好,火候要均匀,炸酱的配比一定要合适,肉丁肥瘦兼有,黄酱不能放得太多,炸出来的酱香喷喷。
    以前老北京人吃炸酱面都是用猪油炸,趁热吃起来很香,但猪油一凉,酱就凝固了,没法用。菜码有豆芽、芹菜、青豆儿、黄瓜丝、心里美萝卜丝、白菜丝、青蒜、大蒜8样,吃起来甭提多么爽了。老北京最爱吃的是白菜切丝,煮面前先用开水焯一下,拿出来拌着面吃。面筋道而不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