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拉斯维加斯“青岛啤酒欢迎您”

2013年08月30日 10:46作者:来源:大众网

  

 

  

    来到久负盛名的沙漠之城狂野之都拉斯维加斯,一个面积不大却很繁华的都市,跟东方城市相比,要更多一些时尚现代感,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特别是晚上的霓虹闪烁,人流如织,加上焰火喷泉的炫丽,使我整个人都沉浸在独特的异域风情之中。
    晚上约好一起去吃中国菜,我们选好了一家不错的中国餐馆,从装修风格上看很好的融汇了中西文化元素,刚一进门,我就被摆在参观门口的欢迎牌给吸引了,不是因为它多么精美,而是我居然在相隔万里的美国还能看到方正的“青岛啤酒”欢迎您的字样,作为一名中国人,此时此刻除了惊讶更多的是亲切。再看到餐馆酒柜上那一瓶一瓶熟悉的青岛啤酒,仿佛这里就是青岛啤酒的另外一个家,那一天,不怎么喝酒的我主动买了几瓶青岛啤酒,在异国他乡品尝着自己国家所生产的产品,心中除了自豪还是自豪……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拉斯维加斯牛排

    拉斯维加斯曾以其自助餐和上等牛排而闻名于世,所以来拉斯维加斯首先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里五花八门的牛排。美洲国家牛排的煎制非常好吃,火候一般分为5个级别:生,半生,中等,中等熟,完全熟。
    通常在西餐厅的菜单里,会出现关于牛排(Steak)的项目,大都是牛肉的种类。但是除此以外,你还会被侍者问到烹调牛排的生熟度(Degree of Cooking),以及配(Accompaniments)、调味料(Condiment)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