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我的骄傲

2013年08月30日 10:49作者:来源:大众网

  每次别人问我是哪里的,我骄傲的说青岛,每个人冒出来的第一个词都是:青岛啤酒?于是我也会心一乐。这一乐,饱含着作为青岛人的骄傲,这一乐也蕴含着伴随我长大的青岛啤酒的支持!许多人提起青岛啤酒,便与百年品牌老资格联系到一起,总会勾起人的阵年往事…..全家是地道的青岛人,每当重要节日家人团聚之时更是端起来的必备佳品,在爸爸眼里,别的牌子的啤酒是上不了场面的,久而久之,在我们家,青岛啤酒是传统。

  

 

  

    在我眼里,青岛啤酒也是我们年轻人的啤酒。记得毕业那天,和同学喝的伶仃大醉,端起来的杯子里白色的泡沫有我们对大学的依恋与不舍,也饱含着师生同学间的深情厚谊,更承载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岛人,生来就与青岛啤酒有无法割舍的故事,陈年的,如今的。青岛啤酒,端起来吧!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油爆海螺

     “油爆海螺”是在山东传统名菜油爆双脆、油爆肚仁的基础上沿续而来的。明清年间流行于登州、福山的传流海味菜肴。
    海螺是青岛的深水特产,海螺肉质鲜嫩,细腻可口。以本地红岛浅海的黑皮大海螺为主料,做成的油爆海螺是非常具有青岛特色的美味。此菜色泽洁白,质地脆嫩,荧包料,油包芡,烈油爆汁,食后盘内元汤汁,入口鲜香软滑,带着淡淡的嚼劲,是青岛菜的典型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