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徐州市丰县组织开展创建诚信企业活动

2013年03月13日 18:29作者:来源:江苏省徐州市文明办

近日,按照开展诚信丰县建设“六创”活动的的要求,徐州市丰县在企业组织开展以“增效益、求发展”为核心的创建诚信企业活动。通过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实行评级管理制度,使诚信企业处处受益,失信企业处处受制。

  近日,按照开展诚信丰县建设“六创”活动的的要求,徐州市丰县在企业组织开展以“增效益、求发展”为核心的创建诚信企业活动。创建内容包括:企业诚信建设、企业依法管理、企业内部建设、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活动采取县级、乡镇(街道)、开发区两级联创的办法,分级制定创建标准,分级组织实施。  通过开展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增强企业的诚信自律意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合法经营。通过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实行评级管理制度,使诚信企业处处受益,失信企业处处受制。活动的开展将为更好地规范市场秩序,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优质的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徐州丰县文明办建民茂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