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十大诚信家装企业评选活动受到热捧

2013年03月13日 18:40作者:万敏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人们又开始把目光聚焦到各种消费的陷阱和黑幕上,作为花钱非常多的消费,买房和装修却让消费者越来越不放心。据悉,活动已开辟专题网页,网友可登录乐客在线查看此次活动精彩专题,并可在活动留言板上留言推荐身边讲诚信的家装企业。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86865371

  南昌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人们又开始把目光聚焦到各种消费的陷阱和黑幕上,作为花钱非常多的消费,买房和装修却让消费者越来越不放心。为此,本报联合乐客在线特开展“3·15寻找南昌十大诚信家装企业”大型公益活动。活动自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家装公司十分踊跃,不少关注此次活动的业主也纷纷致电或在网上留言,推荐自己心仪的家装公司。

  截至记者发稿时,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已收到20余家家装企业的报名材料。其中,鸿扬家装、海澜装饰、优尼克装饰、美凯龙装饰、元芝元洲装饰以及创艺装饰等装修公司表现最为积极。

  记者注意到,在报名的家装公司中,江西齐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空间设计与视觉平面设计及施工的企业,该公司一直秉承“风水入装饰,艺术为灵魂”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创作了许多极具商业价值及人文艺术品味的增值空间及企业形象,受到不少业主的好评。

  据悉,活动已开辟专题网页,网友可登录乐客在线查看此次活动精彩专题,并可在活动留言板上留言推荐身边讲诚信的家装企业。

  目前,评选活动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凡南昌市内具有合法的执业资质的家装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记者 万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