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企业将建诚信档案

2013年03月13日 18:57作者:仲崇山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我省将加强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与推进专项整治相结合,确保百姓饮食用药安全。今年,我省将严厉打击虚假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及非药品冒充药品广告发布行为,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实施企业约谈制度。

  扬子晚报网讯 今年我省将加强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与推进专项整治相结合,确保百姓饮食用药安全。这是昨天在南京召开的“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副省长毛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将严厉打击虚假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及非药品冒充药品广告发布行为,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实施企业约谈制度。对严重违法广告产品,一律撤销广告批准文号并停止销售,加强对被暂停销售药品种的执法检查。对未经审批但IP地址和域名在省内的涉药网站,由通信管理部门依法强制关闭,并联合公安等部门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立案侦查。会议还透露,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完善餐饮许可、日常监管、监督抽检、稽查执法“四位一体”监管体系,制定餐饮服务许可管理实施办法,推进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和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品种综合治理,营造餐饮消费安全环境。 (仲崇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