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让老百姓吃好

2013年03月13日 19:04作者:向立成 范亮来源:湖南新闻网

(向立成 范亮)3月13日,在辛亥革命元老黄兴的故居所在地黄兴镇,长沙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围绕老百姓吃好这一重大民生课题布置今年工作。长沙县县长张庆红表示,要把食品安全当作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工作对待,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实行高压严管态势,实现长效机制。

  湖南新闻网3月13日长沙电 (向立成 范亮)3月13日,在辛亥革命元老黄兴的故居所在地黄兴镇,长沙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围绕老百姓吃好这一重大民生课题布置今年工作。

  长沙县在2012年长沙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中名列第一。对此,长沙县副县长谭浩然分析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重视食品安全,把食品安全管控工作纳入各乡镇(街道)政绩考核;各部门协调一致,从根本上扭转了“九龙治水”情况;突破了体制障碍,率先在湖南实行综合行政执法;执法如山,工作人员勇敢担当。

  会议围绕“提振信心”主题,布置2013年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由堵向疏、单层监管向多层监督、队伍建设向体系建设的“三个转变”,推进诚信、队伍、制度三大建设,开展打黑、除残、清证、暖心四项行动,建设小食品产业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

  长沙县县长张庆红表示,要把食品安全当作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工作对待,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实行高压严管态势,实现长效机制。

  会议还表彰了20个长沙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45位先进个人和5个食品安全示范乡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