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维权知识送到家门口 “3·15”巡回宣传活动

2013年03月15日 12:23作者:来源:平邑县文明办

为把消费维权知识送到广大群众的家门口,“3·15”前夕,庆云县工商局组织了消费维权知识巡回宣传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城区主要街道、社区和各乡镇集口,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和商品鉴假台等形式,宣传工商法律法规,讲解识假辨假知识,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为把消费维权知识送到广大群众的家门口,“3·15”前夕,庆云县工商局组织了消费维权知识巡回宣传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城区主要街道、社区和各乡镇集口,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和商品鉴假台等形式,宣传工商法律法规,讲解识假辨假知识,接受群众咨询投诉,解答消费疑难,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消费。
  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7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申诉举报28起,接受咨询群众1000多人次。(庆云县工商局魏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