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现场热线受理商品申诉日用百货类居首

2013年03月15日 21:4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质量安全是产品的生命,3.15晚会现场接到的投诉热线来看,涉及到的类别关系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商品申诉主要集中在日用百货类186件,通信器材类121件。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央视3.15晚会报道,质量安全是产品的生命,3.15晚会现场接到的投诉热线来看,涉及到的类别关系到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商品申诉主要集中在日用百货类186件,通信器材类121件。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局长黄健华在央视3.15晚会上表示,从3.15晚会现场热线受理的消费者诉求情况看,消费者诉求涉及方方面面,商品申诉主要集中在日用百货类186件,通信器材类121件,服务类申诉主要集中在非现场购物类164件,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类64件,电信服务类63件。(中新网证券频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