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回应央视3?15曝光 称系两年前版本

2013年03月16日 06:2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线索征集] 中新网IT频道“日日3.15”火热进行中,如果您遇到电商、家电、数码、快递等质量问题或欺诈行为,请编写电子邮件发送至finance@chinanews.com。高德方面随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央视所曝问题,经调查系两年前的旧版本,当时受制于分享到微博的技术方式,采取模拟用户登录。

    中新网3月15日电 央视3?15晚会今晚曝光了高德导航等手机软件企业收集用户信息,并将大部分把信息送回软件开发商、广告商,还有一部分是送到不知名的第三方网站的行为。

  高德方面随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央视所曝问题,经调查系两年前的旧版本,当时受制于分享到微博的技术方式,采取模拟用户登录。自去年5月,微博改变登录方式,高德地图随后也更换了第三方登录和验证的方法,现高德地图安卓版已全部解决这个问题。并表示便深表歉意。 (中新网IT频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