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家年会强调加快转方式调结构

2013年05月11日 08:04作者:王佳声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2013年企业家活动日暨山东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致辞。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尊重员工、理解员工、关心员工、爱护员工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记者 王佳声 报道
  本报济南5月10日讯 今天,2013年企业家活动日暨山东省企业家年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超超指出,全省广大企业家要全面把握经济转型期的挑战和机遇,深刻理解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重大意义,把加快转型升级作为企业的自觉行动,推动企业发展方式转到依靠科技进步和创新上来,走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道路。要紧盯市场,狠抓管理,把握政策,努力创造经济效益。要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整个企业向创新要市场、要效益。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营造尊重员工、理解员工、关心员工、爱护员工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要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依法经营,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会上还对部分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