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八项目将亮相香港山东周 总投资208亿元

2013年05月27日 07:02作者:刘振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8个服务业项目将在“2013香港山东周”重点推介,总投资208.8亿元。据了解,由省政府主办的“2013香港山东周”将于5月下旬在香港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服务业合作,助推城市化发展”。

  原标题:八项目亮相香港山东周

  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8个服务业项目将在“2013香港山东周”重点推介,总投资208.8亿元。

  据了解,由省政府主办的“2013香港山东周”将于5月下旬在香港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服务业合作,助推城市化发展”。德州8个服务业项目列入本次活动重点推介项目,分别是:德州东北商贸物流城项目、德州百脑汇资讯广场项目、青岛保税港(乐陵)功能园区项目、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德州恒川小微企业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陵县粮油生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临邑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项目、禹城生物技术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此次由省集中推介,对于促进德州产业招商引资、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刘振 通讯员 田卫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