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率代表团赴香港参加2013香港山东周活动

2013年05月29日 07:24作者:来源:青岛日报

26日,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率青岛代表团赴香港,参加2013香港山东周活动。26日晚,李群来到华润集团总部,出席青岛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深化投资合作重点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原标题:李群率代表团赴香港参加2013香港山东周活动

  26日,山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率青岛代表团赴香港,参加2013香港山东周活动。活动期间,青岛代表团将举行宣传推介、经贸洽谈、合作签约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展领域,推动青港务实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26日晚,李群来到华润集团总部,出席青岛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深化投资合作重点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前,李群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党的十八大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青岛作为我国最早的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承担着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攻坚重任。多年来,华润集团与青岛携手并进,在城市建设、能源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结出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青岛各级党委、政府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提升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按照协议,青岛市与华润集团将按照青岛市发展总体规划,发挥华润集团产业、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电力、城市综合开发、燃气、医药、医疗、消费品、金融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并建立高层领导协商、项目协调、工作部门日常联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机制,保证各合作项目的快速推进。

  昨日上午,李群率团先后拜访了招商局集团和凤凰卫视,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建红就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在凤凰卫视,李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凤凰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电视演播区、制作区等,并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共同探讨了深化合作事宜。李群邀请凤凰卫视明年来青采访报道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昨日中午,李群还与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进行了商务会谈。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副市长刘明君等参加有关活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