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借鉴香港经验 降低营商成本

2013年05月30日 06:33作者:王佳声来源:大众日报

5月27日至29日,副省长夏耕率队考察香港的营商环境及交通管理工作。在考察营商环境时,夏耕表示,政府既是规管者,又是服务者,当前山东省正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香港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放宽准入政策,降低营商成本的做法值得我省借鉴。

  原标题:借鉴香港经验 降低营商成本

  □记者 王佳声 报道
  本报香港5月29日讯 5月27日至29日,副省长夏耕率队考察香港的营商环境及交通管理工作。
  在考察营商环境时,夏耕表示,政府既是规管者,又是服务者,当前山东省正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营商环境,香港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放宽准入政策,降低营商成本的做法值得我省借鉴。
  在考察交通管理时,夏耕表示,山东省非常重视城镇化进程中的交通规划和管理工作,希望借此次访问之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加强双方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协作,改进和加强我省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