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注务工人员 叮嘱为其提供优质服务

2013年11月28日 19:12作者: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表示,家政服务是社会需要。许多家庭上有老、下有小,需要服务和照顾,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家政服务要讲诚信、职业化。

  新华网11月28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27日来到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一位在济南工作10年的菏泽人询问落户济南的条件,习近平问值班民警:“他符合政策吗?”“符合。”总书记笑着对“菏泽人”说:“吃了定心丸了吧?”他叮嘱民警要提供更优质服务。

 

  在济南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二层大厅,提供家政服务的阳光大姐培训学校正在招人。看到总书记,阳光大姐们围了过来。“找到活没有?”习近平询问多人后表示,家政服务是社会需要。许多家庭上有老、下有小,需要服务和照顾,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家政服务要讲诚信、职业化。

  在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习近平在教育指导、住房保障等柜台前和工作人员、农民工亲切交流。他叮嘱地方干部:“为农民工服务要广覆盖,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准备上车时,他转身又叮嘱道:“贵在坚持!”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