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 寻找“岛城最美青工”活动网上启动仪式

2013年08月20日 16:03作者:来源:大众网

凝聚青春正能量 寻找“岛城最美青工”活动网上启动仪式

819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大众网,通过寻找“岛城最美青工”活动官方网页,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活动网上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各区市团委书记、部分市直企业青工工作负责人、我市优秀青工代表进行了集中发言,集中回顾了开展青工成长成才、创新创效的工作成绩与心得,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张丹丹与在线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大青年,通过电子媒体互动方式共同启动了活动。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路玉军和海尔基层一线青工代表一起,观摩了寻找“岛城最美青工”活动网上启动仪式,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寻找“岛城最美青工”旨在深入挖掘、展示奋战在全省各基层一线的优秀青年职工典型,宣传他们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努力创新、甘于奉献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品格,弘扬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奋斗精神。此次活动通过分层发动、组织推荐和青年自荐、他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美青工”候选人事迹视频将在大众网“寻找岛城最美青工”官方网页展播,根据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最终产生10名左右 “岛城最美青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