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报读者(淄博):雅安,请坚强!

2013年04月21日 13:50作者:来源:大众网

  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看看那些救援人员,为了多救出一条生命,几天没安稳睡过一次觉了,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想想已逝的亲人,如果他们在世,哪个希望你们颓废,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不要以为自己已一无所有,摸摸自己的心脏,它还在跳动,你还有最宝贵的生命,你还有背后支持你们的千千万万中国人,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请坚强!四川,请坚强!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雅安不哭!雅安加油!雅安坚强!#

  手机报读者后台收到了几百位读者的祝福,许多都感人泣下,小编流泪从中选取了一部分。有曾经参加过5-12的退伍军人,他说,如果雅安需要,还会伸出援手;有在山东的四川人,为家乡痛哭;更多的是普通山东人,表示山东会做他们的后盾,还有读者建议把五一旅游的钱捐给震区。为这样的读者骄傲!

  >雅安不哭,雅安加油!心若在,梦就在。众志成城,重建家园!(莱芜 1396***3108 )

  >知道你们的痛,所以不会说“莫哭”,但要记住:哭过之后一定要站起来,前面的幸福正在等着你!(淄博 1826***9121)

  >雅安,地震来袭,我们因逝者悲伤,因家园毁坏痛苦,可是你还有我们亿万同胞,我们一直在,我们陪你悲伤,陪你痛苦,我们会和你们一起重建家园,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明天还会是一片生机勃勃。(淄博 1835***4388)

  >4.20之前,我尚不知道四川有个雅安,而现在,我时刻牵挂她的平安。雅安不哭,无数颗滚烫的热血之心正在源源不断地向你汇聚;雅安坚强,千万股力量都在努力,我们决不放弃;雅安加油,我们所有的爱与力量将永远与你同在!我是希望,我为雅安代言!(临沂 1596***0939)

  >雅安加油。山东挺你。(滨州 1385***0856)

  >雅安同胞要坚强,痛难免,有我们陪你;痛过之后,我们扬起笑脸应对一切。(淄博 1835***4388)

  >雅安,不要哭泣!你的身后有我们,我们是勇敢的山东人!雅安,我们来了。(泰安 1506***1535 )

  >昨天看到雅安地震的消息心情十分沉重!我是一名热爱旅行318川藏线摩友,今天通过大众网平台捐了点钱,希望灾区同胞坚强!为你们祈福!加油!(滨州 1395***7772)

  >雅安!你的遭遇我感同身受,它震疼了你震惊了我。(聊城 1596***8845)

  >我希望大家把五一旅游钱捐给芦山震区。(青岛 1875***7516 )

  >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看看那些救援人员,为了多救出一条生命,几天没安稳睡过一次觉了,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想想已逝的亲人,如果他们在世,哪个希望你们颓废,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的朋友们,请擦干眼泪,不要以为自己已一无所有,摸摸自己的心脏,它还在跳动,你还有最宝贵的生命,你还有背后支持你们的千千万万中国人,所以,请坚强地活着!雅安,请坚强!四川,请坚强!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淄博 1525***2052 )

  >作为一名山东的应届高三学子,我深知高三复习的无奈与艰苦,希望你们在剩下的46天里更加努力,我们山东所有的高三学子陪你们一起拼搏!46天以后的高考考场上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雅安学子永不哭泣!!(临沂)

  >我在济南,我为雅安祈福,没有什么能打败我们,加油!(济南 1364***7791 )

  >不抛弃,不放弃,请坚持,请平安,雅安,加油!祈生者平安,愿逝者安息。(济南 1510***1233 )

  >作为一名曾经在重庆经历过512的武警战士,虽然现在已经退伍,但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最的努力,雅安加油!(滨州 1826***6532 )

  >距离是远的,心却是近的,雅安,请平安!(威海 1589***97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