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租车机场待命 无偿送救援者进灾区

2013年04月20日 23:26作者: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今天晚上9:30左右,大众网特派记者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在现场遇到多位打着“地震救灾接应”的志愿者。得知记者要当夜赶赴灾区,志愿者廖敏抓紧联系成都神州出租车司机,帮记者联系车辆。

 

来自福建省红十字会的蓝天救援队在20日晚上9点多飞抵成都双流机场。救援志愿者廖敏已经联系好运输车,连夜将他们送往灾区。

抗震救灾志愿者廖敏要帮助去灾区的人

 

特派记者尹海洋在采访志愿者 

成都市出租车司机林有根无偿载着大众网特派记者向雅安灾区驶去

    大众网成都4月20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今天晚上9:30左右,大众网特派记者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在现场遇到多位打着“地震救灾接应”的志愿者。得知记者要当夜赶赴灾区,志愿者廖敏抓紧联系成都神州出租车司机,帮记者联系车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协助四面八方的救援者能顺利进入灾区,成都市多个出租车公司派出无偿运营车辆组成运输队伍,在成都机场、火车站等地随时待命,连夜向灾区输送运输人员和运输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