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出租车组志愿车队 义务接送救援队

2013年04月21日 00:05作者:李兆辉 尹海洋 盛堃来源:大众网

今晚9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抵达成都,成都部分出租车进入无偿志愿状态,对于外地救援队和新闻媒体实行无偿服务,大众网记者有幸搭上了志愿车队连夜赶往雅安市芦山县。

 

来自福建省红十字会的蓝天救援队在20日晚上9点多飞抵成都双流机场。救援志愿者廖敏已经联系好运输车,连夜将他们送往灾区。

抗震救灾志愿者廖敏要帮助去灾区的人

 

特派记者尹海洋在采访志愿者 

成都市出租车司机林有根无偿载着大众网特派记者向雅安灾区驶去

  大众网成都4月20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尹海洋 盛堃)今晚9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抵达成都,成都部分出租车进入无偿志愿状态,对于外地救援队和新闻媒体实行无偿服务,大众网记者有幸搭上了志愿车队连夜赶往雅安市芦山县。

  今晚9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抵达成都,下飞机后,成都当地的志愿者让记者赶到温暖,他们不仅对救援团队和新闻媒体进行自发接机,还联系了车辆和通往灾区的通行证,帮助这些团队尽快赶到灾区实施救援。

  来自原道会的志愿者廖敏说,雅安发生地震后就开始在机场接机,负责电话联络无偿服务的出租车,帮外省救援队伍进入灾区救援。“我得到协会的消息后就立马从岷山赶回了成都。”廖敏告诉记者,她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岷山玩,考虑到当时汶川地震后,很多外省救援队不熟悉路况,转了很多天才到达灾区,所以就立马赶回来做志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