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特派记者连夜赴芦山 四川大姐强塞口罩

2013年04月20日 23:48作者: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今晚9点飞抵成都后,大众网特派记者跟随由成都市出租车司机组成的无偿救援运输队,连夜向灾区雅安市芦山县进发。在机场等待出发的时候,成都市民王大姐将自己包中的口罩和纱布硬塞给大众网记者,并嘱咐说:“灾区我去不了了!你们带上,一路保重,一路平安!

 

来自福建省红十字会的蓝天救援队在20日晚上9点多飞抵成都双流机场。救援志愿者廖敏已经联系好运输车,连夜将他们送往灾区。

抗震救灾志愿者廖敏要帮助去灾区的人

 

特派记者尹海洋在采访志愿者 

成都市出租车司机林有根无偿载着大众网特派记者向雅安灾区驶去

  大众网成都4月20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今晚9点飞抵成都后,大众网特派记者跟随由成都市出租车司机组成的无偿救援运输队,连夜向灾区雅安市芦山县进发。在机场等待出发的时候,成都市民王大姐将自己包中的口罩和纱布硬塞给大众网记者,并嘱咐说:“灾区我去不了了!你们带上,一路保重,一路平安!”

  王大姐是成都市康福德高出租车公司总经理胡安全的妻子,原本她打算跟着车队一起到灾区救援,但到机场发现,由于全国各地的救援队太多,车队没办法拉更多的人。因此她提出自己留下,让专业救援人士和媒体记者先走。得知大众网记者没有口罩和纱布后,她二话没说把自己事先准备的救援物品塞到记者手里,“你们要保重!一路平安!”

  目前,大众网记者已经跟随救援车队在奔赴雅安芦山县的路上,并将一路发回最新报道。

  

    沿成雅高速向雅安进发

    大众网成都4月20日讯(记者 盛堃 尹海洋 李兆辉)目前,大众网记者正在沿成雅高速向雅安方向进发。当前的成雅高速禁止社会车辆通行,以保障救援人员和物资第一时间抵达灾区。在高速上,不时会看到拉着救援物资的车辆。

  随后,大众网记者会继续发回来自前方的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