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军区已派7200人救援龙门乡

2013年04月21日 12:55作者:来源:大众网

4月21日上午11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在龙门乡采访到四川省军区副参谋长樊亮才,据介绍,四川省军区已向灾区派出救援队伍7200人,其中派驻到龙门乡的战士人数近半。由于通往宝兴县的道路上障碍物高度达四五米,预计今天仍难打通该条道路。

  大众网雅安4月21日讯特派记者 盛堃 尹海洋 李兆辉)4月21日上午11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在龙门乡采访到四川省军区副参谋长樊亮才,据介绍,四川省军区已向灾区派出救援队伍7200人,其中派驻到龙门乡的战士人数近半。由于通往宝兴县的道路上障碍物高度达四五米,预计今天仍难打通该条道路。

  四川省军区副参谋长樊亮才告诉大众网记者,截至目前,四川省军区共向灾区派遣救援设备和车辆436台,包括破障装备、工兵装备等。樊亮才到龙门乡通往宝兴县的道路上了解情况后发现,该道路上的障碍是由6次大塌方造成的,破障十分困难,预计今天仍难打通该条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