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红十字会发布募捐公告 队长已赴四川

2013年04月20日 23:29作者:张凯丽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已造成上百人伤亡。为响应上级红十字会的号召,全力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枣庄市红十字会启动一级响应,并向全市各界发出募捐救灾紧急呼吁。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枣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王伟等3人已赴四川雅安。

  大众网枣庄4月20日讯实习记者 张凯丽)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已造成上百人伤亡。为响应上级红十字会的号召,全力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枣庄市红十字会启动一级响应,并向全市各界发出募捐救灾紧急呼吁。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枣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王伟等3人已赴四川雅安。

  枣庄红十字业务科长王新甫告诉记者,正在北京参加救援活动的枣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王伟已赴四川雅安。

  据了解,山东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一行14人为第一梯队前往四川救援,其中包括枣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王伟等3人。为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应上级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枣庄市红十字会立即开展救灾募捐,接收社会救灾捐赠,同时,呼吁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踊跃捐赠灾区民众急需的救灾款物,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鉴于目前灾区情况,捐物尽量以饮用水、食物、帐篷、药品为主。枣庄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捐赠款物的募集和使用情况进行网上公示,确保社会各界对四川地震的捐款捐物能及时援助灾区。

  如您愿意伸出援助之手,请按以下方式捐赠:

  1、现场募捐

  枣庄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新城市直机关综合服务楼710室);

  2、邮局汇款

  收款人:枣庄市红十字会(新城市直机关综合服务楼7楼,邮编:277800)。

  3、银行捐款

  账号:37001647144059000198(开户行:建行枣庄分行解放路支行;户  名:枣庄市红十字会)。

  通过银行、邮局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捐款意向(如四川雅安地震救助),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及感谢信。

  枣庄市红十字会募捐热线:3316143

  市中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3698655

  山亭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8829896

  峄城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7707056

  薛城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4412513

  台儿庄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6888966

  滕州市红十字会募捐热线:5888639

  枣庄高新区红十字会募捐热线:86903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