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联合德州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呼吁援助雅安

2013年04月21日 00:54作者:赵乾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早,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部分地区伤亡严重,进一步灾情正在统计之中,震区人民的安危令人牵肠挂肚。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赵乾)4月20日早,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部分地区伤亡严重,进一步灾情正在统计之中,震区人民的安危令人牵肠挂肚。

  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德州市红十字会、德州市慈善总会,紧急呼吁德州社会各界汇聚爱心,援助雅安!

  鉴于目前运输条件所限,尽量以现金方式捐助。另外,德州市慈善总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捐赠款物的募集和使用情况在德州市慈善总会网站上进行公示。

  有捐助意向的组织及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捐款: 

  一、    银行转账

  1、捐款账号:809200201421000533

  德州银行,德州市红十字会

  2、捐款账号:1612 0021 1902 6498 623

  工商银行德城区支行,德州市慈善总会

  二、    现场捐款:

  地址:德州市新城综合楼B区501德州市红十字会

  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顺河东路德州市慈善总会

  三、短信捐款: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以及中国电信用户均可编辑短信2,发送至10699993,即向“红十字救援行动”捐款2元钱。

  德州市红十字会热线电话 :0534-2633199

  德州市慈善总会热线电话: 0534-2687312  2687855

  滴水不断,汇集成泉。大难当前,责任在肩。帮助灾区,让我们一起行动。大众网呼吁全社会:请伸出您的双手,捧出您的爱心,献出您的一份捐助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