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学生为雅安地震举行烛光悼念活动

2013年04月21日 14:48作者:翟岩 通讯员 金翠萍来源:大众网

为悼念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缅怀逝者寄托哀思,4月20日,德州学院地理系大学生们举行了以“天佑四川,雅安不哭”为主题的烛光悼念活动。

 

悼念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学生代表手持蜡烛围成一个心形圆圈

  大众网德州4月21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金翠萍 )为悼念四川雅安地震遇难同胞,缅怀逝者寄托哀思,4月20日,德州学院地理系大学生们举行了以“天佑四川,雅安不哭”为主题的烛光悼念活动。

  当晚7时左右,在德州学院体育馆广场中央,地理系56名学生代表用数百支蜡烛围成一个心型形状,并在“心”内同样用蜡烛围出“4·20”的数字,借此形象地传达着56个民族“心系灾区,情牵灾民,心星相映,以爱导航”的心愿。随后,参与悼念活动的大学生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赈灾诗歌,为遇难同胞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雅安同胞的深切关怀之情。

  活动现场,弥漫着温暖,洋溢着诚挚,许多闻讯赶来的大学生也纷纷加入悼念活动当中,手捧烛火,为在四川雅安地震中的遇难同胞默哀,为失踪和受伤的同胞祈福。

  活动结束后,地理系学生自发地通过QQ群、微博等网络方式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和生者的祝福。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我们坚信中华儿女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这场灾难。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