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热情高涨 自发捋袖为雅安献血

2013年04月21日 14:44作者:宫正来源:大众网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接到省献血办公室的提高血液库存量、做好应急调血准备工作的通知后,威海市中心血站立即组织力量走上街头,呼吁广大市民利用周末走上献血车(点),参加无偿献血,为震区献上一份爱心。

   

  刘先生正在献血

   

  市民丛慧慧正在献血

  点击浏览下一张 

  市民排队献血

  大众网威海4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青 记者 宫正)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接到省献血办公室的提高血液库存量、做好应急调血准备工作的通知后,威海市中心血站立即组织力量走上街头,呼吁广大市民利用周末走上献血车(点),参加无偿献血,为震区献上一份爱心。

  4月21日一早,刚刚停稳的献血车上就围满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现在威海高区工作的刘先生第一个捋袖献血:“听说了四川地震的消息,我特意请假过来的,领导也很支持,都说献血献爱心,代表的是我们对震区百姓的支持和祝福”。记者了解到,截至21日中午,威海市区华联、大润发、环翠楼三处献血车上仍有不少市民在等待献血,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正全力以赴的在做好血液库存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