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爱心汇聚 枣庄市民为震区同胞捐款

2013年04月21日 15:30作者:张凯丽来源:大众网

21日,在光明广场不少市民都见到了这感人的一幕:一位四五岁的小男孩跑到台前,将一百元钱交给主持人后跑下台。随后,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拿着50元、100元上台,投进了捐款箱。雅安震情牵动枣庄人民的心,在21日的公益文化节上,爱心汇集,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为雅安震区同胞奉献爱心。

 

小朋友在家长的支持下踊跃捐款。

 

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把10元、50元、100元投进捐款箱。

  大众网4月21日实习记者 张凯丽)21日,在光明广场不少市民都见到了这感人的一幕:一位四五岁的小男孩跑到台前,将一百元钱交给主持人后跑下台。随后,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拿着50元、100元上台,投进了捐款箱。雅安震情牵动枣庄人民的心,在21日的公益文化节上,爱心汇集,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为雅安震区同胞奉献爱心。

  “雅安发生7.0级地震,昨天上午我们就听到了这个消息,非常沉重。大家一致决定公益文化节期间要进行捐款。作为媒体人应当带头,两千元也许不多,但是我们的心意。”枣庄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刘勇代表广告部带头捐出了两千元,他说,回去还要发动更多人参与捐款,希望我们的心意能抹平震区同胞的一些伤痕。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持人通过演讲的方式募集善款,这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主动前来捐款。一位四五岁的小男孩跑到台前,将一百元钱交给主持人后跑下台。随后,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在家长的支持下把50元、100元投进了捐款箱,场面尤其感人。很多家长表示,一百元不多,但是能让震区的同胞喝一瓶水,吃一桶面。

  活动正在进行,也不断汇聚。在舞台前方,枣庄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夏近涛正守在另一个募捐箱前。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的所有善款将在活动后进行清点,由枣庄市红十字会转给四川红十字会,援助雅安。枣庄市红十字会也将在光明广场定点接受捐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