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消防部队整装待命增援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1日 15:41作者:赵乾来源:大众网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德州市消防部队根据山东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的命令,立即启动《德州市公安消防部队重特大灾害跨区域地震应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集结30名官兵,成立赴四川抗震救灾轻型救援队,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装备,充分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赶赴灾区开展救援。   

德州消防部队整装待命增援雅安灾区

德州消防部队整装待命增援雅安灾区

  大众网德州4月21日讯 (记者 赵乾 通讯员 尹岩)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

  得知地震的消息后,德州市消防部队根据山东省消防总队指挥中心的命令,立即启动《德州市公安消防部队重特大灾害跨区域地震应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集结30名官兵,成立赴四川抗震救灾轻型救援队,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装备,充分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赶赴灾区开展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