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各界情牵雅安 10万元篷布将送往震区

2013年04月21日 16:32作者:江志宇来源:临沂大众网

[提要]记者从临沂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自昨天早上雅安地震后,临沂市红十字会就陆续接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咨询电话,临沂爱心企业飞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首批捐赠的10万元篷布也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将在最短时间送往雅安震区。

  大众网临沂4月21日讯(记者 江志宇)雅安地震已经过去一天多的时间,部分地区伤亡严重,进一步灾情正在统计之中,震区人民的安危令人牵肠挂肚,目前临沂市各界的捐助热情踊跃。  

  记者从临沂市红十字会了解到,自昨天早上雅安地震后,临沂市红十字会就陆续接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咨询电话,临沂爱心企业飞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首批捐赠的10万元篷布也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将在最短时间送往雅安震区。  

  同时,临沂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也接到通知,临沂作为献血备用城市,一直在时刻待命,一旦接到上级有关部门通知,将会第一时间组织市民献血,用实际行动给震区人民送去支持和祝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临沂市罗庄区的许女士在看到大众网发出的倡议后,主动联系记者称希望前往雅安震区做一名志愿者,许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25岁,有着4年的护理工作经验,工作期间主要在骨科和外科,经验丰富。在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后,心里十分难过,所以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震区人民。她表示,希望有组织去的部门联系她。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中华儿女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这场灾难。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