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益枣庄义工联盟将携善款飞赴四川震区

2013年04月21日 16:42作者:张凯丽来源:枣庄大众网

今晚21点,山东公益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风等3人将把义卖所得善款送到震区雅安,并于华夏公益汇合,参与救援。”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风以等3人将于晚上9点飞往成都,和成都义工联盟老黑汇合,根据华夏公益安排和救援队一起进入灾区。

  大众网枣庄4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张凯丽)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枣庄540名学生在东湖文化广场进行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5006元。今晚21点,山东公益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风等3人将把义卖所得善款送到震区雅安,并于华夏公益汇合,参与救援。

  21日,枣庄义工联盟组织了540名学生在东湖文化广场进行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5006元。此次带过去的还有孩子们的关爱,这些钱将全部用于援助震区同胞。汲春风表示将根据震区情况在当地购买物资或更合理的使用,“这些钱我们会一分不少的送到震区同胞手上。”

  “一直和华夏公益联系,昨晚凌晨3点才睡,怕进不去灾区。”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风以等3人将于晚上9点飞往成都,和成都义工联盟老黑汇合,根据华夏公益安排和救援队一起进入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