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筹措34万毫升救命血 驰援四川雅安震区

2013年04月21日 16:34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卫生部门了解到,为配合四川雅安灾区伤者救治工作,今天凌晨,青岛市中心血站已将1700单位、34万毫升血液按要求及时送达省献血办。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李敏)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卫生部门了解到,为配合四川雅安灾区伤者救治工作,今天凌晨,青岛市中心血站已将1700单位、34万毫升血液按要求及时送达省献血办。

  

  20日晚上22:44,青岛市中心血站接到省献血办指示,为保障震区医疗用血需要,要求在21日6点前将1700单位、34万毫升血液送到济南。血液是抢救生命的宝贵资源,时间就是生命。

  

  青岛市卫生局领导指示要及时、安全完成救援任务,血站领导亲临现场指挥,业务科迅速布置,供血科、后勤保障部门分工合作,血液发放、血液装箱、冷链控制每一个环节紧张而有序进行。

  

  21日0:47分,1700单位、34万毫升血液按血液运输要求包装成箱,青岛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带着岛城800多万人民爱心和祝福连夜出发,于21日凌晨5:56安全抵达指定地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