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荧光义工联合媒体呼吁为雅安赈灾捐款

2013年04月21日 17:10作者:来源:人民网

4月21日上午,荧光义工联合鲁中晨报、大众网等媒体在滨州市汽车总站发起为雅安赈灾募捐善款活动。来往市民,纷纷加入爱心捐款行列,短短几个小时,捐款已达数千元。截至记者发稿,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大众网滨州4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4月21日上午,荧光义工联合鲁中晨报、大众网等媒体在滨州市汽车总站发起为雅安赈灾募捐善款活动。来往市民,纷纷加入爱心捐款行列,短短几个小时,捐款已达数千元。截至记者发稿,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灾难超越了地域与时空,灾难是人类共同的伤痛,灾难无情人有情,在此,我们呼吁滨州市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时刻关注雅安地震灾情,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加入爱心捐款行列,为雅安赈灾献一份力。捐助热线3077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