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慈善总会收到本土药企52万元止血药品

2013年04月21日 17:10作者:来源:大众网

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牵动了德州社会各界的心,当天大众网德州记者站联合德州市慈善总会紧急呼吁德州社会各界汇聚爱心援助雅安。

  

  大众网德州4月21日讯(记者 张灵智)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牵动了德州社会各界的心,当天大众网德州记者站联合德州市慈善总会紧急呼吁德州社会各界汇聚爱心援助雅安。

  今天中午记者从德州市慈善总会获悉,德州本土制药企业海利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助了价值52万元的止血药品,并于今天中午全部运输至市慈善总会,这也是市慈善总会获得的首笔物品捐赠。德州海利安是一家主要生产“伤口管理”药品的制药企业,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集中了“医用胶体敷料”等止血药品,现已全部拨付到位。

  市慈善总会杜坚表示,德州社会各界的捐款截止目前还在统计中,此次接收的止血药,将等待上级主管部门协调后,第一时间调拨至震区。另外,德州市慈善总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捐赠款物的募集和使用情况在德州市慈善总会网站上进行公示。

  德州市慈善总会捐款账号:1612 0021 1902 6498 623 。

  开户行:工商银行德城区支行(德州市慈善总会)

  现场捐助地址: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顺河东路德州市慈善总会

  捐助及咨询电话: 0534-2687312 26878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