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民捐款2000元援助雅安 曾赴汶川救援

2013年04月21日 19:43作者:张凯丽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4点,枣庄市红十字会收到首笔援助雅安震区的现场捐款2000元,捐款者是市中区齐村镇柏山村农民曹栋宜。据了解,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曹栋宜就曾捐款1000元并参加救援半个月。

  

曹栋宜将2000元交到枣庄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枣庄4月21日讯(实习记者 张凯丽)今天下午4点,枣庄市红十字会收到首笔援助雅安震区的现场捐款2000元,捐款者是市中区齐村镇柏山村农民曹栋宜。据了解,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曹栋宜就曾捐款1000元并参加救援半个月。

  “昨天知道消息就想过去捐款了。”曹栋宜告诉记者,昨天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后,就想第一时间把钱捐到震区去,因为交通不便,耽搁到今天。据了解,柏山村距枣庄市红十字会办公地点较远,年近60岁的曹栋宜带着孙女辗转奔波,骑着三轮车一个多小时,才坐上Brt,下午4点才到达捐款现场,将2000元交到了枣庄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手中。

  “我不是专业的救援人员,不能亲自去震区,所以尽自己最大努力把钱捐给震区,希望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众人拾材火焰高,希望更多人来帮助震区同胞。”曹栋宜说。据了解 ,曹栋宜是一名乡村医生,2008年,他借钱捐了1000元,随后和朋友一同到汶川参加救援半个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