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心系雅安 红会收爱心款4.77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20:14作者:宫正来源:大众网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威海市红十字会迅速启动地震救灾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向市民公布了值班热线电话和捐款方式。截至今天16时,威海市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4.77万元。

     

  市民杨正权来到威海市红十字会捐款4万元

  点击浏览下一张 

  码头小学学生向红十字会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200元

  大众网威海4月21日讯 (通讯员 苗延颂 记者 宫正)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威海市红十字会迅速启动地震救灾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向市民公布了值班热线电话和捐款方式。截至今天16时,威海市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4.77万元。

  威海市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捐款是今天早上7点30分张琳诊所捐赠的500元。码头小学的一名小女孩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红十字会捐出了自己的全部零花钱200元。市民杨正权上午来到红十字会办公室捐款4万元。记者了解到,杨正权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正在医院住院,通过媒体得知地震情况后亲自来到红十字会捐款。

  据悉,雅安地震发生后,威海市红十字会根据省会的部署迅速启动地震救灾应急响应。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小组,确保有序开展抗震救灾的各项工作;在大众网等主要媒体公布了值班热线电话和银行捐款帐号;市红会及各市区红会工作人员全部进入工作岗位,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接收爱心市民的捐款和捐物等有关工作。

  有捐款意向的市民可以到银行汇款,也可以直接到红十字会办公室现场捐款。

  一、银行汇款:

  1.帐户名称:威海市红十字会  

  2.开户行:中信银行威海分行  

  3.帐号:7373010182600086982(请捐款人在附言中注明地震捐款)

  二、现场捐款:

  单位地址:威海市青岛北路28号卫生大厦708室

  三、公布热线电话:5330333、530110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