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雅安捐款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21:18作者:王琨来源:大众网

4月21日,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向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救灾人员、物资已经准备妥当,有关抗震救灾援助队伍已赶赴灾区。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王琨)4月21日,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向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决定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救灾人员、物资已经准备妥当,有关抗震救灾援助队伍已赶赴灾区。

  慰问电全文: 

  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 

  惊悉4月20日8时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雅安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灾区人民的安危牵动着青岛人民的心,在此,青岛市委、市政府和871万青岛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武警战士、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地震无情人有情,青岛人民和灾区人民心连心,灾区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为表达青岛人民的慰问之情,我市特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我们已经调集人员物资,部署做好援助工作,有关抗震救灾援助队伍已赶赴灾区,我们愿竭尽所能支援抗震救灾。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雅安市委和市政府必定能够带领雅安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