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天救援队今赴宝兴救援 本网随队采访

2013年04月22日 08:40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8点,青岛蓝天救援队16名救援队员,从芦山县城赶赴宝兴县重灾区准备实施救援。大众网特派记者全程随队采访,发回山东救援的最新进展。

  大众网芦山4月22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今天上午8点,青岛蓝天救援队16名救援队员,从芦山县城赶赴宝兴县重灾区准备实施救援。大众网特派记者全程随队采访,发回山东救援的最新进展。

  从20日早晨,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当天,青岛蓝天救援队16名救援队员在李队长的带领下,20日下午3点从青岛往灾区进发,两名司机一路轮流开车,昼夜兼程,全程没有休息。

  零时,青岛蓝天救援队赶到雅安芦山县,夜里在芦山县人民医院路边扎营,今天一早就赶往重灾区宝兴县。

 

    快讯:省红会蓝天救援队第二批6人今晚赴雅安 

    大众网济南4月20日讯 (特派记者 盛堃 尹海洋 李兆辉)下午5时许,大众网特派记者在济南遥墙机场采访了省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今晚7时许,救援队第二批一行6人将飞往四川芦山地震灾区,连夜奔赴灾区救援。【详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