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红十字会热线24小时“在线” 随时接受社会捐助

2013年04月22日 15:09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22日,记者从日照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雅安地震发生后,已经有60多位市民拨打红十字会捐助热线,询问捐助事宜。日照市红十字会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热线电话24小时保持“在线”,随时接受社会捐助。

  大众网日照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崔维成)22日,记者从日照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雅安地震发生后,已经有60多位市民拨打红十字会捐助热线,询问捐助事宜。日照市红十字会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热线电话24小时保持“在线”,随时接受社会捐助。

  据介绍,雅安地震后,日照市红十字会已接到省十字会通知,并向各区县红十字会和大型行业十字会下发通知,要求他们安排好值班人员,随时接受社会捐款。

  “我们增加了值班人员,下班时也会把捐助热线转移到值班人员的手机上,24小时接受社会捐助。”日照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徐震说,他们还准备出一间库房,用于接受救灾物资。

  “这两天至少有60位市民打电话过来咨询捐助事宜,比平常多了好几倍。昨晚10点多还有一位市民打电话咨询捐款情况。”徐震说,一些企业和市民表示近期会到红十字会来给灾区捐款。

  由于今天是周一的原因,不少市民表示工作忙,没时间去捐款,并表示最近几天会去进行捐款。记者了解到,截止到22日12时,日照市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捐助雅安的2300元现金。其中日照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捐献2000元,两位市民分别捐出100元和200元。

  日照市红十字会捐助热线:0633--8251084;地址:东港区云海路46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