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红会接收捐款15万 接收物资连夜发往震区

2013年04月23日 10:02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截至22日16时30分,济南市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15万元、物资价值715万元(含省红十字会调拨)。当晚,济南市红会已将接收的所有物资连夜发往震区。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韦辉 徐玲 通讯员 王明清)截至22日16时30分,济南市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15万元、物资价值715万元(含省红十字会调拨)。当晚,济南市红会已将接收的所有物资连夜发往震区。
  22日上午,济南市红十字会已向灾区调拨10万元救灾款。按照上级红十字会要求,济南市红十字会把接受市民捐助的所有物资,于22日晚连夜发往震区。据了解,这批物资包括食品,药品,照明设备,衣被,婴幼用品,妇女用品,饮用水,帐篷,收音机,急救包等,其中包括皇明集团捐赠的价值130余万元太阳能产品。
  据济南红会负责人介绍,这批援助物资预计2日内到达雅安震区,由当地红十字会接收,山东新南方物流公司免费提供2辆厢式货车负责全程运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