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牵动日照人民的心 310名爱心人士献血

2013年04月23日 10:11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日照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从20日雅安地震至今,日照市共有310位热心人士积极献血。

 

热心市民正在献血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见习记者 崔维成记者从日照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从20日雅安地震至今,日照市共有310位热心人士积极献血。 

  据介绍,雅安地震发生后,日照市中心血站就接到上级通知:要积极做好为雅安地震灾区供血的准备,一旦接到卫生部通知,迅速启动应急采供血预案,积极为雅安备血日照市中心血站迅速行动起来,尽管是星期天,但是各科室立即投入工作状态,在家休班的人员也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献血服务部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班时间,到岗到位,一线采血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各采血点各献血点上的显示屏或献血车上打出了“伸出你我的臂膀,让我们一起为雅安加油”的标语或条幅。 

  雅安市的震情深深的牵动着日照人民的心,各献血点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据统计,22日,共有140位爱心人士捐献血液50000ml21日,共有140名市民撸袖献血;20日共有30位市民参与献血。雅安地震后3天内,日照市共有310位热心人士积极献血。 

  据了解,目前日照市共有8个献血点,包括7台移动献血车和1个献血点,分别在:日照市工人文化宫、东港区政府广场、大润发广场、海纳商场广场、大学城友谊商店、莒县万德福广场、五莲海澜之家广场和日照市中心血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