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成心形点燃蜡烛 日照700名大学生雨中为雅安祈福

2013年04月23日 10:12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22日18时许,曲师大日照校区700多名学生聚集在该校日月广场围成“心”形,点燃蜡烛,冒雨共同为雅安祈福。

 
学生们在点蜡烛
 
学生们在心形内点燃蜡烛为雅安祈福
 
为雅安祈福的条幅签满了学生们的名字

  大众网日照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崔维成)22日18时许,曲师大日照校区700多名学生聚集在该校日月广场围成“心”形,点燃蜡烛,冒雨共同为雅安祈福。

  22日18时20分,记者来到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时,日月广场了已经聚集了300多名大学生。10多名学生举着写有“愿芦山安好,为雅安祈福”的条幅,条幅上写满了学生们的签名。
  18时40分左右,大学生们用他们的身体围成一个“心”形,位于“心”形内侧的同学每人手里捧着一根蜡烛。蜡烛点燃后,他们共同为在雅安地震中逝去的生命默哀,为雅安祈福。整个过程中,不断有大学生加入到祈福的行列。
  祈福过程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并没有学生因为下雨而从活动现场走开。学生们用雨伞为蜡烛挡雨,他们自己则暴露在雨中。
  “我们没有机会赶到现场去进行救援,就想通过这个活动表达我们的心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韩哲说。
  据介绍,此次祈福活动是由曲师大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共有700多名学生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