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市出租车爱心团队为雅安募捐5305元

2013年04月25日 11:05作者:苑仁峰 孙磊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24日上午,由邹城出租车爱心团队发起,邹城信息传媒、大众网邹城部分拍客参与的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活动在邹城火车站广场举行。

济宁邹城市出租车爱心团队为雅安募捐

整理善款

  大众网济宁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苑仁峰 通讯员 孙磊)24日上午,由邹城出租车爱心团队发起,邹城信息传媒、大众网邹城部分拍客参与的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活动在邹城火车站广场举行。

  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人民乐善好施的无私奉献精神,捐款救助四川雅安受灾地区群众,帮助灾区灾民共渡难关,邹城出租车爱心团队特发起此次募捐活动。近100百多名爱心出租车司机参加了募捐活动,路过的爱心人士也纷纷参加了募捐。近两个小时的募捐后,经过邹城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的整理、清点募捐,该笔善款共计5305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弘扬传统美德,欢迎各界爱心人士能积极响应,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