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兖州火车站为地震灾区专线开通“绿色通道”

2013年04月25日 11:06作者:李丹 王甍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记者从兖州火车站获悉,从21日开始兖州火车站为前往四川地震灾区的回乡自救人员、救灾人员以及托运的救灾物资开通了“绿色通道”。

  大众网济宁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王甍)记者从兖州火车站获悉,从21日开始兖州火车站为前往四川地震灾区的回乡自救人员、救灾人员以及托运的救灾物资开通了“绿色通道”。

  4月20日,当雅安、芦山地震的消息传出,地震灾区居民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心,尤其是对一些远离四川外出打工的人员,为确保他们能及时回乡自救,同时为能将救灾物资快速安全顺利送达地震灾区,兖州火车站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对前往地震灾区的回乡自救人员以及救灾人员采取优先购票、优先乘车的原则,并且在车票紧张的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另外,对于运送到地震灾区的救灾物资他们也采取优先托运的措施,确保救灾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震区人民的手上。

  另据了解,目前兖州火车站对于前往地震灾区的所有人员在实名制购票的基础上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制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