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捐赠款物51.87万元

2013年04月25日 17:52作者:李丹来源:大众网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济宁市红十字会按照省红十字会指示精神,成立了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救援工作领导小组,于当日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预案。

  大众网济宁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段文萧)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济宁市红十字会按照省红十字会指示精神,成立了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救援工作领导小组,于当日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预案。

  21日,济宁市红十字会通过济宁电视台、济宁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发出呼吁,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同时向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转发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有序做好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开展募捐,积极投入救灾工作。开通了24小时救灾热线电话,公布了捐赠账号,并安排24小时值班人员,随时接受捐款,每天按时向省红十字会报送捐赠情况。目前,募捐活动正在进行中。

  截止目前,济宁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共计51.87万元,随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捐款信息,市民可登陆济宁市红十字会网站,点击“捐赠救助”板块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