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货运公司为救灾物资运输提供保障

2013年04月21日 13:33作者:钟建来源:烟台大众网

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不久,就有源源不断的救灾物资开始向灾区运送。大众网记者从烟台机场货运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救灾物资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灾区,一切从烟台发送的救灾物资,烟台机场货运销售有限公司将保证加派人手,全力保证救灾物资能够正常、及时运输,确保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达受灾人民手中。

  大众网烟台4月21日讯 (记者 钟建) 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不久,就有源源不断的救灾物资开始向震区运送。大众网记者从烟台机场货运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保证救灾物资能够第一时间到达震区,一切从烟台发送的救灾物资,烟台机场货运销售有限公司将保证加派人手,全力保证救灾物资能够正常、及时运输,确保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到达受灾人民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