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捐献50万元药品 40小时后运抵雅安

2013年04月21日 16:33作者:李敏来源:大众网

四川雅安地震后,青岛社会各界纷纷向震区伸出援助之手。4月21日下午,华仁药业向雅安捐助价值50万余元的药品,这些药品预计在40小时后运到雅安,用于震区疾病治疗。

华仁药业工作人员正在装车,这些药品将运往雅安震区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李敏)四川雅安地震后,青岛社会各界纷纷向震区伸出援助之手。4月21日下午,华仁药业向雅安捐助价值50万余元的药品,这些药品预计在40小时后运到雅安,用于震区疾病治疗。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筹备了2200箱药品通过青岛红十字会捐献给雅安。药品主要包括氯化钠注射液和葡萄糖注射液,总价值50余万元。

  华仁药业董事长梁富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华仁药业首批向雅安震区捐献的药品,三车药物预计在40小时后运抵雅安。“我们还将根据灾情需要继续向雅安捐献药品”梁富友说。据介绍,华仁药业一直致力于做公益事业,曾经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向震区捐助价值100万元的药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