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抗震救灾医疗队严阵以待

2013年04月22日 13:33作者:马庆林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早8点02分,四川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济南市中心医院在接到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的紧急通知,组建赴四川雅安抗震救灾医疗队后。医疗队随时待命,接到通知后将第一时间赶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行医疗救援。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 4月20日早8点02分,四川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

  济南市中心医院在接到省卫生厅、市卫生局的紧急通知,组建赴四川雅安抗震救灾医疗队后。院长马效恩立即部署,该院迅速成立了由医务处处长徐立友任领队,外科、急诊科、血液净化、感染办、护理专业等11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抗震救灾医疗队。副院长郭农建又特地召集了院长办公室、应急办、医务处、护理部、总务处、新闻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紧急会议,部署准备工作。各部门迅速行动,筹备奔赴灾区抗震救援的各项医疗、生活物资。

  目前该院抗震救灾各项物资到位。医疗队随时待命,接到通知后将第一时间赶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行医疗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