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

2013年04月22日 17:06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海尔集团宣布,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款1000万元,用于采购救灾物资,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大众网 4月22日济南讯 今天,海尔集团宣布,向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款1000万元,用于采购救灾物资,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无情人有情。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亿万国人心。在获悉地震消息后,海尔集团及旗下两家上市公司高度重视,海尔集团密切关注灾情发展,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宣布共同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据介绍,此次捐款中的400万元资金,分别来自于海尔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SH)和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01169.HK)。灾情发生后,两家上市公司根据各自公司事先确定的关于应急机制的公司章程、议事规程,各自出资200万元。

  海尔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捐款捐物累计3800万元,在2010年青海省玉树地震捐款1200万元。截止到目前为止,海尔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5亿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