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家居一小时捐款30余万元

2013年04月23日 18:49作者:刘芳芳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东亚家居联手天桥区慈善总会,号召广大经营商户和员工为雅安震区同胞捐款,不到一小时就募得善款30余万元,这笔善款现场交给天桥区慈善总会,委托其支援震区。

  

  东亚家居的员工有序地排队进行捐款

  

  捐款现场

   

  现场排队捐款的队伍,达到1000多人

  

  捐款者在进行登记,很多人都没有留下姓名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刘芳芳)今天上午,东亚家居联手天桥区慈善总会,号召广大经营商户和员工为雅安震区同胞捐款,不到一小时就募得善款30余万元,这笔善款现场交给天桥区慈善总会,委托其支援震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到场捐款的人有1000多人,都是东亚家居的普通商户、营业员、保洁员和保安等,他们捐款的额度小到100元、大到10000元,自发排队等待捐款的员工队伍,延伸到东亚家居北广场旁边的马路上,周边的过路人也不时加入捐款队伍。

  不到一小时,捐款就达到了30余万元,此笔善款在天桥区民政局的监督下,交给了天桥区慈善总会管理,用于支援震区的物资需求。

  “在同胞遇到危难的时刻,正是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行使社会责任的时刻。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义举,号召并影响到更多的人和集体加入到慈善行动中来,支援震区尽快渡过难关。”东亚家居总经理侯广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