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公司捐助800万元支援雅安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4日 11:14作者: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了青岛啤酒公司广大员工的心。

点击浏览下一张 

青岛啤酒公司捐助800万元支援四川雅安抗震救灾

  大众网烟台4月24日讯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了青岛啤酒公司广大员工的心。

  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青岛啤酒公司在确认所属四川各单位员工平安的同时,立即启动向震区的紧急援助,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青岛分会向雅安震区紧急捐款800万元,并着手组织青啤员工向震区奉献爱心。此外,历时五年的“青岛啤酒地震灾区心理援助项目”也将温情继续。

  据介绍,青岛啤酒始终倡导“人的价值永远高于物的价值,社会的价值永远高于企业的价值”的理念。青岛啤酒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表示:“危难时刻,青岛啤酒要尽已之力,与雅安人民一道共度难关。”

  青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然表示:“青岛啤酒是非常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汶川地震后所设立的心理援助专项基金,极具创新性和示范意义。青岛啤酒又一次做出善举,对此我们表示感谢,同时红会方面一定不负信任与委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